紧扣百姓所需所想 持续激发冬训活力

紧扣百姓所需所想 持续激发冬训活力
2024年04月17日 08:07 镇江日报

郑溪峣 林兰

“招聘会开在家门口,有这么多岗位供我们选择,现场还可以了解一些就业创业政策,我感觉社区真的很用心。”近日,一场广受欢迎的招聘会在京口经开区(谏壁街道)焦湾社区举行,居民黄颖婕开心地说。

招聘会现场设置了“就业指导”“政策咨询”人社专区,并安排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居民讲解就业创业政策,帮助居民更好地选到自己合适的岗位。焦湾社区党总支副书记王峰告诉记者,自基层党员冬训开展以来,社区围绕党的理论、为民服务、文明实践活动三大主题,紧扣百姓所需所想,持续激发冬训活力,增强冬训工作的针对性、创新性和实效性。在家门口举办招聘会,就是社区为民服务的生动体现。

理论润心,让党员学有所获。谏壁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刘丹以“坚定文化自信 凝聚精神力量”为主题,为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社区各支部利用各种学习软件,带领支部党员做好线上学习打卡,并定期开展线下党员沟通交流活动,以“老带新”的模式,让党员教育培训学出精气神,学出真本领。帮扶暖心,党员践行到一线。自党员冬训活动开展以来,社区多次组织党员走进基层,主动帮助困难群众解决急难困扰,每位党员都树立了牢固的服务理念,切实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活动走心,支部共建聚合力。焦湾社区将党员冬训和传统年俗活动有机结合,社区群众、支部党员、共建单位党员们围在一起,一起喜气洋洋庆祝节日,不仅让大家欢度温馨、愉悦的佳节,还让党员在话家常、聊天中,贴近群众,引导居民主动参与社区治理,提升社区党建凝聚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