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多家企业参加全国先进技术成果转化大会

我市组织多家企业参加全国先进技术成果转化大会
2024年04月17日 08:07 镇江日报

本报讯(陈志奎 唐亚政)近日,由江苏省国防科工办、先进成果长三角转化中心等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先进技术成果转化大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记者4月15日从市工信部门获悉,经精心组织,我市36家企业参会参展,充分展示推动先进技术成果转化的镇江力量。

此次会议旨在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并搭建交流平台,促进资源集聚,推动先进技术成果转化应用,更有力地支撑国防科技工业高质量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转型升级。现场进行成果对接、路演发布、展览展示和交流研讨等活动,参展单位超过1000家,来自不同领域的参展商进行先进技术成果的展览展示。

现场,我市36家企业参会参展,观摩洽谈。其中,江苏恒神、法拉电子、和正特装等10家重点企业参加展览展示,飞亚轴承等7家单位参加需求发布,洪旭德生、天旸科技等9家单位参加交流研讨,立新合金、天旸科技等10家单位参加项目路演等环节。参会参展企业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后续将利用好这一便捷的交流平台,开展全方位合作对接,促进参会成果最大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