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召开

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召开
2024年04月17日 08:08 镇江日报

本报讯(润萱)日前,润州区召开2024年全区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分别就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提出意见。

会议指出,润州区去年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通过各方努力,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满意和基本满意率达100%。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既是一项民心工程,也是一项系统工程,希望各承办单位继续保持干劲和务实作风,以实绩实效取信于民。

就高质量做好今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办理工作责任感,从“讲政治”的高度、“补差距”的角度、“促发展”的思路来对待建议、提案办理工作,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办理工作落地见效;要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提升办理工作质效,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规范程序,全面部署、统筹兼顾、精准发力,不断提升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质效,提升群众满意率;要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凝聚办理工作合力,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严格督查,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进一步明确职责、完善机制,推动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大代表 政协委员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