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i武当”可“随手拍”举报

十堰“i武当”可“随手拍”举报
2024年04月17日 09:00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环境报

本报通讯员叶相成十堰报道 湖北省十堰市“环境问题随手拍”专栏近日在“i武当”APP正式上线,此举旨在鼓励广大市民共同参与生态环境问题监督,守护十堰良好的生态环境。

十堰市“环境问题随手拍”专栏设在“i武当”APP政务专区。市民进入十堰市“环境问题随手拍”专栏,输入姓名和电话注册后,即可参与“环境问题随手拍”上传。记者看到,专栏里需填写内容较为简洁,有反映问题的类型、情况描述、位置信息、现场图片或视频等4项。其中,问题类型可从下拉菜单中选择,包括水污染、大气污染、土壤污染、噪声污染、其他污染等5类,情况描述要求字数在200字以内,位置信息只需点击定位图标即可自动获取,图片视频要求图片最多3张、视频15秒以内。

据悉,十堰市“环境问题随手拍”专栏后台数据与市丹江口库区水质安全保障中心互联,市民反映的问题将由专人进行交办、督导、处理,确保反映的生态环境问题及时有效处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