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远富增补为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

孙远富增补为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
2024年04月17日 09:01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4月16日,中国田径协会第十届代表大会三次会议在京召开。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秘书长、执委、单位会员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蔡勇主持。

协会副主席王楠介绍了第十届负责人届中调整议案,经代表大会表决,同意增补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孙远富为协会副主席。此外,会议还通报了协会2023年社会责任报告、田径项目巴黎奥运会备战工作基本情况以及中国田径协会路跑工作情况等。

孙远富表示,担任中国田径协会第十届副主席职务,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年政府工作报告部署了加大体育改革力度、做好奥运备战参赛工作、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培育体育赛事新的消费增长点等下一步工作重点,明确了未来体育强国建设的重点任务和方法路径。2024年是巴黎奥运会的决战之年,备战任务艰巨,中国田径协会要努力肩负起历史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巴黎奥运会备战参赛工作,统筹推动田径赛事发展与安全,大力提高田径公共服务水平,扎实推进协会改革,为体育强国建设作出田径项目应有的新贡献。

中国田径协会第十届执委会四次会议15日召开,会上审议通过了中国田径协会第十届代表大会三次会议议程、第十届负责人届中调整议案等事宜,表决通过了协会副主席候选人人选及法人调整相关事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