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全民阅读 共建书香社区

倡导全民阅读 共建书香社区
2024年04月17日 08:07 镇江日报

本报讯(孙晨飞 徐梦蕾)日前,润州区和平路街道新金江社区党委联合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爱康社服开展“全民阅读,春风行动”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居民们介绍了世界读书日的由来和意义,鼓励大家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习惯。居民在志愿者的带领下走进农家书屋精心挑选自己喜欢的书籍进行自主阅读。家住滨江花城小区的方阿姨是书屋的“阅读明星”,几乎每周都来借阅书籍,在读书分享环节,方阿姨率先给居民们推荐了自己近期喜爱的书籍并分享了阅读心得,现场居民随后也纷纷加入,阅读起自己喜爱的书籍。社区党员志愿者还利用手机为居民们普及线上阅读的小技巧,让大家可以多元化使用阅读工具,随时随地进行阅读。

新金江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将依托农家书屋、渔文化科普馆、护渔驿站等阵地,深耕社区文化服务,整合资源、丰富阅读活动形式,打造书香社区品牌建设,引领全民阅读良好风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志愿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