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三心湾”品牌 推动冬训出实效

依托“三心湾”品牌 推动冬训出实效
2024年04月17日 08:07 镇江日报

史绪远 林兰

主动化解公共管道漏水、装潢设备噪音等矛盾纠纷8起;走访摸排慰问困难党员和特殊群体15人;在雨雪极端天气下,连夜组织党员、志愿者,铲除道路积雪保畅通;引入天益爱心公益服务中心,设立“呵护未来,与爱同行”青少年服务项目……连日来,京口区四牌楼街道北固山社区党总支将党员冬训与家门口的“三心湾”特色品牌项目结合,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着力提升辖区群众幸福指数。

加强学习教育,永葆“初心”。近日,北固山社区第一党支部书记、银辉驿站党支部书记王步南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冬训微课,他强调,退休党员虽然退岗了,思想上依然不能松懈,社区党员是社情民意的“首要明白人”,每个党员都要争取成为传递党的理论政策的“社群快递员”。

做好身边小事,服务“暖心”。北固山社区第四党支部书记、京口区最美网格员魏建国向支部党员作了冬训微分享。他说:“每个党员都应该以身作则,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党员要主动把力所能及的小事做好,就能温暖群众,得到群众信任,就能让很多矛盾纠纷消弭于萌芽状态。这样,我们的社区就会更加幸福、和谐、美好。”

践行宗旨意识,助力“同心”。春节期间,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在辖区景区内,对前来游玩的群众开展“新春送福”活动;元宵节前,组织辖区老年人欢聚一堂,开展“巧制花灯 喜迎元宵”活动;启动社区的“小阵地”、为民的“大服务”项目,并督促落实……社区党总支以实际行动,促进社区同心齐力,增强居民的获得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