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演唱会门票半价游公园

凭演唱会门票半价游公园
2024年04月17日 08:07 镇江日报

本报讯(单杉 杨越)“抢到票了吗?”最近,不少镇江市民打招呼的方式变得特别。4月26日、27日,薛之谦将在镇江体育会展中心举办巡回演唱会,为欢迎广大歌迷朋友来到镇江、留在镇江,镇江文旅集团诚心诚意送上了福利,4月25日-29日,凭演唱会门票可以半价游景区、坐游船。

活动期间,在镇江金山·焦山·北固山景区、南山风景区,凭演唱会实名信息和身份证,可享受景区挂牌价5折优惠(仅限本人)。北固湾画舫环湖游,凭以上信息也可享30元/人的半价优惠,游线于北固湾码头登船,约30分钟的时间里,可近观北固山,远观滨江路、焦山摩崖石刻及焦山。

春和景明,大地回暖,我市各景区花卉缤纷多彩,草木绿意盎然,处处彰显了春日的美好。不妨趁着优惠福利,享受一下镇江的春天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镇江市 焦山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