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万张热门景区门票免费送

福建万张热门景区门票免费送
2024年04月17日 08:28 环球网

本报讯(记者 李金枝)作为2024年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的配套活动之一,4月13日,“福游4·18”福建文旅消费季预热上线活动在福州市海丝国际旅游中心启动。活动期间,福建将免费送出万张热门景区门票。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既是为全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预热的重要举措,更是落实“消费促进年”有关部署,做热做旺福建文旅经济的重要举措。活动将在供需两端协同发力,通过全流量扶持、全商家参与、全品类推广等方式,推出超“福”折扣、超“福”运气、超“福”优惠等系列活动,上线一批人气旺、价格优、有特色的福建文化和旅游产品,进一步提升福建市场人气,释放消费潜力,提振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

据了解,活动期间,主办方将举办多场直播活动,推介福建文旅产品,推出福利优惠。4月12日至4月19日,主办方将通过持续在线抽奖的形式免费送出万张热门景区门票,包括福建土楼·永定景区、泉州欧乐堡海洋王国乐园、厦门园林植物园、宁德太姥山等,同时还将推出预订酒店送门票、景区门票产品买一送一等限量抢购福利;4月12日至4月30日,主办方还将上架福建九市一区的优质酒店预售套餐,套餐最低3折起,多家酒店将提供优惠券,吸引更多游客来福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福建省 文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