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宗水源 大美青海”春季文旅活动启幕

“山宗水源 大美青海”春季文旅活动启幕
2024年04月17日 08:28 环球网

本报讯(杨皓越 宋泊言)4月15日,“山宗水源 大美青海”青海省春季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暨海南·贵德第十八届黄河文化旅游季在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德县拉开帷幕。

据了解,青海省春季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旨在聚力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充分发挥文化和旅游在凝心铸魂、助推产业结构调整、富民带农、拉动消费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助力乡村振兴,擦亮“山宗水源 大美青海”文旅品牌,持续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

活动期间,青海省将推出春“艺”盎然——青海省优秀文艺节目惠民演出,文化“馆”够——文博主题体验游,“艺”起舞动——第二届全省广场舞大赛,“遗”游未尽——非遗进街区主题活动,一见“青”心·奔赴山海——文化旅游资源宣介等300余项文旅活动,全方位宣传青海的文旅资源,立体式展现多元文化和风土人情,吸引游客游山河、尝美食、赏美景、品文化、寻乡愁,系列活动将持续至5月下旬。

启动仪式上,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还推出了“西宁市—贵德县”“西宁市—化隆县群科镇—尖扎县”“西宁市—海东市平安区—乐都区—民和县—循化县—化隆县”3条春季旅游精品线路,吸引广大游客乐享高原醉人春意,畅享“诗和远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青海省 西宁市 文旅 大美青海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