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一季度市场开拓结硕果 开足马力忙生产

兵器工业一季度市场开拓结硕果 开足马力忙生产
2024年04月17日 08:43 国资委网站

转自: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实现2024年第一季度市场开拓“开局出彩”,多个项目实现“开门红”,全力跑好了开局“第一棒”。

北重集团中标超超临界百万机组项目北重集团中标超超临界百万机组项目

近日,北重集团再次中标华润电力集团超超临界百万机组“华润海丰3#、4#机组扩建工程六大管道系统设备”项目,成为该企业今年签约的第12个超超临界火电项目。海丰电厂是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独资兴建的特大型火力发电厂,也是华润电力集团在广东投资的首个百万千瓦机组电力项目,被列为广东省“十二五”发展规划重点项目之一。

武重集团成功中标一项国防科技创新产品项目武重集团成功中标一项国防科技创新产品项目

近日,武重集团成功中标一项国防科技创新产品项目,合同金额超1亿元,实现专机业务项目新签“开门红”。武重集团成立专项工作组,密切跟踪用户需求,制定个性化技术协议和项目服务方案。接下来,公司将集中科技创新平台优势力量与资源,确保项目准周期、高质量交付。

晋西集团圆满完成GQ70罐车生产交付任务晋西集团圆满完成GQ70罐车生产交付任务

近日,由晋西集团铁货分公司承担的GQ70罐车生产交付任务圆满完成。针对GQ70罐车高空作业多,安全风险高等特点,该公司采用将两组滚轮架联为一整体等措施,有效防止了罐体脱落风险;选派青年骨干,克服罐体内焊接烟尘量大等恶劣条件,每天坚持在罐体内操作长达10余小时,有效保证了焊缝质量。在确保安全可控、质量稳定的情况下,工程日产交付稳步提升,创下了GQ70罐车生产日产、月产的最高纪录。

凌云集团凌云股份中标多个项目凌云集团凌云股份中标多个项目

凌云集团凌云股份中标奇瑞汽车三个项目,产品全生命周期预计贡献产值7.87亿元,其中一个项目为出口订单,中标铝前防、辊压下防撞梁等产品,主要销售区域有欧洲、东南亚、中亚等地,生命周期为5年51万台;另一个项目为新能源SUV,中标热成型门环、A柱内板、压缩机横梁总成等产品,生命周期贡献产值共计5.56亿元。

东北工业集团纯电矿用卡车家族再添新成员东北工业集团纯电矿用卡车家族再添新成员

近日,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东北工业集团山东蓬翔汽车有限公司自行研制的首台纯电PX105E型矿用卡车正式下线并完成重载路试,这是山东蓬翔继纯电PXP5E型矿用卡车成功推出后,在新能源领域又一重量级产品。近年来,蓬翔公司主动在产品转型上下功夫,新推出的纯电PX105E型矿用卡车采用了自研驱动桥,选配了自研刚性车架、油气悬架,配置全液晶超低温仪表,自主设计高低压系统架构、整车高低压大功率模块接口和控制规范,核心技术自主掌控,综合能力和技术水准处于行业先进水平。

北化研究院集团泸州北方公司混动油箱产销实现“开门红”北化研究院集团泸州北方公司混动油箱产销实现“开门红”

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北化研究院集团泸州北方公司所属机械公司混动油箱销量一路飙升,今年一季度累计产销超5万套。自2021年重庆双五数字化工厂上线以来,该公司通过关键工位生产数据自动采集及大数据交互等手段,实现产品全生命周期精准溯源,并通过自动化焊接等智能生产的不断升级,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得到了各汽车主机厂的高度认可。

北方车辆集团中标压雪车及配件采购项目北方车辆集团中标压雪车及配件采购项目

近日,北方车辆集团成功中标某压雪车及配件采购项目,标志着其首次进入压雪车市场领域。压雪车主要用于滑雪场雪地清扫和平整,是雪道建设与维护必备的大型装备。

【责任编辑:张宇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卡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