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文化旅游和茶产业推介会走进兰州

广元市文化旅游和茶产业推介会走进兰州
2024年04月17日 08:50 每日甘肃网

广元市文化旅游和茶产业推介会走进兰州

每日甘肃网兰州4月1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今天上午,“游大美蜀道 品广元好茶”广元市文化旅游和茶产业兰州推介会举行,诚邀兰州市民前往广元领略大美蜀道、品味广元好茶;两地文旅系统相约丝路重镇,共谋文旅发展。

  四川省广元市是巴蜀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素有“川北门户、蜀道咽喉”之称,是一座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生态康养宜居的魅力之城,也是我国最大的标准化黄茶生产基地,培育了“广元黄茶”“米仓山茶”“七佛贡茶”等一批茶叶品牌。兰州与广元同处丝绸之路交通要道,同为“茶马互市”商埠重镇,地缘相近、产业互融、往来密切。特别是近年来,两地以“茶”为媒、以“旅”搭桥,签订了《兰州—广元区域合作框架协议》,为两地协同发展夯实合作基础。今后,两地将携手发展,让广元的茶香飘兰州,让兰州的特色产品走进广元,谱写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记者施秀萍

责任编辑:杨晨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