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铁塔:聚企业之力 提发展之速

甘肃铁塔:聚企业之力 提发展之速
2024年04月17日 09:11 中国甘肃网

  周璐

  近日,在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援助甘南藏族自治州人员出征欢送会上,甘肃铁塔负责人戴海兵说:“高质量发展的路上,一个公司、一个区域、一位员工都不能少!”

  面对新环境、新挑战,即将赴甘南援助的赵德平、张培弘表示,将始终保持铁塔人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以昂扬的斗志担难担重担险,以刚健有为的精神风貌为甘南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甘肃铁塔以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更好服务数字经济发展为己任,结合自身实际,提出“高质量发展一个不能少”的目标,聚焦“自强自立聚力发展不能少”“补短锻长互助发展不能少”“赋能助力全面帮扶不能少”三个方面,采用“自我主动+协同联动+托底保障”的方式,下功夫解决发展不平衡问题,努力把每一个问题点都加速转化为业务的增长点和爆发点,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自立自强是企业自立于社会的奋斗基点,自主创新是企业攀登行业高峰的必由之路。甘肃铁塔以“争创西北一流、力争全国上游”为奋斗目标,坚持以高目标引领,不断自我加压、自我挑战、自我突破,努力站在更高的标准上自我鞭策。公司负责人以身作则、头雁领航,主动深入一线,指导帮扶,帮助解决发展中存在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全体员工团结一致、拼搏奉献,以“争一流、作示范”的奋斗姿态和工作状态,抢商机、优管理、促发展,为公司发展营造健康良好的环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