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手机丢失 民警帮助寻回

女子手机丢失 民警帮助寻回
2024年04月17日 10:00 媒体滚动

转自:河北法制报

□ 王雨淅

近日,安新县公安局大王派出所民警接到天津市沈女士电话求助,称其在天津市河西区一公共卫生间内遗失一部手机,手机里有个人重要信息,通过定位,发现该手机处于安新县大王镇辖区某酒店内。求助人沈女士十分着急,希望警察尽快帮助查找。

民警迅速出警展开调查。经了解,当日有几名女士刚刚从天津随旅行团来白洋淀旅游,就住在该酒店,民警随即与几名女士取得电话联系。其中一女子表示自己在天津河西区一卫生间捡拾到一部手机,因手机处于关机状态无法查找失主有关信息,呼喊“谁手机丢了”也无人认领,又因当时要到白洋淀景区旅游,便将手机带走。随后其在电话内告知民警该手机放置位置,民警通过酒店服务人员在指定地点找到该手机。

经过与失主联系确认手机特征及相关信息,认定该手机为其遗失手机。次日,民警将该手机通过快递邮寄返还给失主沈女士。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