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的艺术盛宴:第30届汇泉桃花节开幕

乡村振兴的艺术盛宴:第30届汇泉桃花节开幕
2024年04月17日 10:54 人民政协网

春暖花开,万物生长,桃花岛迎来了一年一度桃花盛开的季节,作为拥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乡村旅游胜地,4月13日,以“桃花情缘,一生一世”为主题的第30届汇泉桃花节在山东沂源桃花岛拉开帷幕。

桃花岛的每一寸土地、每一片桃花都充满了浓厚的艺术气息,汇泉桃花节也成为当地的一张名片。让游客们不仅能够欣赏到桃花的美丽,更能够感受到文化的厚重和艺术的独特。当日,张登堂艺术馆正式开馆,为桃花岛文化艺术乡村建设增添了一笔浓厚的艺术色彩。

本届桃花节保留了传统的赏花、美食、游览项目,还新增了一系列富有创意的文化与体育活动:组织开展“寻找最美桃花岛”亲子定向赛;慕名而来的艺术家、文化学者在桃花岛现场创作,将桃花的美丽与艺术相结合,展现出独特的乡村魅力。

桃花节不仅展示了桃花岛的美丽风光和丰富文化,也为当地乡村旅游和乡村振兴注入了新的动力。山东省政协委员、桃花岛艺术乡村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方军表示,将以积极的建设者心态,以打造乡村“更美好的生活”为核心,举办更多艺术氛围浓厚的乡村文化活动,推动乡村旅游与艺术乡村建设的深度融合,努力建设有气质、有底蕴、有生活、有向往的乡村。(瑞夫)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