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检察护企“1+N联合”服务站

成立检察护企“1+N联合”服务站
2024年04月17日 09:09 西藏日报

本报山南电(记者 王杰学)近日,山南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山南市科学技术局、经济和信息化局、公安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税务局等8家职能单位在西藏清诺科技产业孵化园举行检察护企“1+N联合”服务站揭牌仪式暨检企共建活动。

据介绍,“1+N联合”服务站本着“问需于企、问计于企、问效于企、服务于企”的原则,精准对接企业法治需求,依托服务站一体履职的平台作用,以更实的举措,更优的服务,一同打好“暖企、助企、惠企、安企、护企”组合拳,全面服务保障法治化营商“软环境”。

西藏清诺招商孵化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虢富贵说:“此次检察护企‘1+N联合’服务站的成立,汇聚了更多优秀人才和资源,检察机关联合职能部门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治服务和保障,有助于提升我们防范化解法律风险的能力,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体现了司法的力度和温度。”

据悉,长期以来,山南检察机关通过定期邀请企业代表参加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座谈、开展“检企同行,送法进企业”等活动,倾听企业诉求,了解企业实际困难,促进民营企业依法经营、合法维权。本次“1+N联合”服务站的成立,打通了检察机关服务企业、护航经济的“最后一公里”,山南市人民检察院将联合相关成员单位,护航企业健康发展,将联合服务站打造成具有山南特色的“检察护企”鲜活样本。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