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将至,石林景区上新

“五一”将至,石林景区上新
2024年04月17日 09:52 北京日报客户端

“五一”劳动节将至,石林景区发出邀请,邀请游客来享优惠,参与精彩活动,热热闹闹过五一。

“五一”期间,石林风景区为游客备下丰富的文化演艺活动。天然舞场开展非遗文化展示及互动活动,游客可现场学跳大三弦,体验撒尼民俗文化。日月广场举办非遗文化歌舞展演,不仅能观赏原生态民族歌舞,更有猜彝族新娘等趣味互动活动,与阿黑阿诗玛一起共舞狂欢。

民族风才是朋友圈王者,石林风景区彝王巡游嘉年华燃爆“五一”。每天上午9点至10点,彝族过山号开道、小号齐鸣、毕摩祈福,簇拥着彝王彝后,带领随从、旗帆仪仗队、叉舞队、细乐队组成巡游队伍,为五一节增添浓浓的节日氛围,同时向游客展示石林多彩的彝族文化。

桨板已成为最受欢迎的户外休闲活动之一,“五一”石林桨板体验赛将在石林风景区石林湖举办,欣赏桨板竞赛表演之余还可现场报名参加桨板体验教学。美好的五月,夏天带着醉人的绿来到石林,阳光正好,微风不燥,苍茫石海,万石之林,遇见石林,遇见甜美动人的五一假期。

责编:李晓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