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贡嘎机场最新消息!

拉萨贡嘎机场最新消息!
2024年04月17日 11:01 拉萨发布

转自:拉萨发布

近日

拉萨贡嘎机场推出

“便捷自助+传统人工”相结合的

值机办理新模式

△“便捷自助+传统人工”相结合的值机模式△“便捷自助+传统人工”相结合的值机模式

旅客们从T3航站楼三楼“国内出发”2号门经过安检后就能清晰看见“自助托运”指引标识牌,拉萨贡嘎机场在E岛的E01-E04柜台共投入了4台自助值机托运设备,并在柜台上方显示屏上滚动播放操作步骤动画,以更加直观的方式引导旅客办理自助值机和托运手续。旅客在这里既可以自助办理登机牌,又可以自助办理行李托运,同时在E05、E06设立了两个人工值机柜台,以便及时处理旅客在办理自助乘机手续时遇到的特殊情况

△引导员协助旅客办理自助值机△引导员协助旅客办理自助值机

拉萨贡嘎机场仍然在B、C、D岛保留了传统人工柜台办理除西藏航空以外所有航空公司的乘机手续,这种“便捷自助+传统人工”相结合的值机模式进一步提高了值机效率,解决旅客排长队的问题,满足了旅客办理值机手续的多样化需求。

除此之外,拉萨贡嘎机场还设有22台自助值机设备供所有航空公司旅客自助办理值机或补打登机牌

🔹 E岛的自助设备和人工柜台仅对乘坐国际航空(CA)、东方航空(MU)、南方航空(CZ)、四川航空(3U)、厦门航空(MF)、祥鹏航空(8L)、西部航空(PN)、成都航空(EU)、重庆航空(OQ)的旅客开放。

🔹 乘坐西藏航空(TV)的旅客请前往F、G岛办理乘机手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