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三秦教师阅读论坛开幕

第二届三秦教师阅读论坛开幕
2024年04月17日 09:08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通讯员 赵淼 庞曦 记者 张晨)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14日,300余名代表齐聚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共同拉开主题为“教师阅读涵养教育家精神”的第二届三秦教师阅读论坛系列活动帷幕。

    论坛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和陕西省教育厅指导,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陕西教育报刊社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深化全民阅读活动的重要部署,进一步推动教师阅读深入开展,学习、涵养和践行教育家精神。

    开幕式上,与会领导嘉宾向《教师报》第二届推动陕西阅读十大教育人物及关注人物颁奖,向教师阅读优化基地学校授牌,陕西省西安小学校长李涛、陕西省神木市第十一中学校长刘雪松作经验交流。“论坛特别提振教师的精气神,我们更加明确地感受到,新时代教育家型教师一定是自己热爱阅读,更会指导学生阅读的好老师!”第二届推动陕西阅读十大教育人物奖获得者、宝鸡文理学院附属学校教师安瑛说。

    据悉,论坛将于4月20日、27日分别在神木、安康举行陕北专场和陕南专场活动,届时将邀请陕西省名师、名校长分享书香校园建设、家校共读、教师阅读与成长等实践经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