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亚冬会 建设服务两不误

筑梦亚冬会 建设服务两不误
2024年04月17日 09:26 媒体滚动

转自:哈尔滨日报

乘客与“滨滨”合影。

  本报讯(耿占东 记者 董艳春)“滨滨”“妮妮”欢迎您!博物馆站等地铁站里,乘客纷纷在宣传板前驻足留影。为迎接2025年第九届亚冬会,积极推进建设项目,做好各项运营服务,哈尔滨地铁集团召开了“亚冬会倒计时300天”部署会,并在博物馆站、中央大街站和冰雪大世界站,设立了亚冬会吉祥物“滨滨”“妮妮”打卡地。

  按照哈尔滨2025年第九届亚冬会执委会要求,哈尔滨地铁集团运营事业总部日前召开“亚冬会倒计时300天”部署会,围绕运营服务、安全生产、新线机电安装等主要工作任务,进行详细部署。要求施工单位倒排工期,制定工作推进表,明确责任人,并签订《责任状》,切实将各项任务目标抓实落位,目前,地铁3号线西北环友谊路段剩余8座车站机电安装正在抢抓工期,确保线网全线按期开通。

  在运营服务上,哈尔滨地铁对站务、安检、保安、物业及维修工班人员等,进行服务礼仪和服务标准的培训,做到着装标准化、服务规范化、动作标准化、礼貌贴心化,执行“十字文明用语”和“首问负责制”。地铁车站还与消防、公安、应急、公交、社会救援力量开展了突发事件处置应急演练。

  地铁集团在70座车站的出入口、通道等醒目位置张贴500余份“冰雪同梦,亚洲同心”宣传海报。利用地铁车站PIS电视屏、车厢LXD电视屏及电子信息板,持续播放亚冬会宣传短视频。在博物馆站、中央大街站、冰雪大世界站,分别设立了“滨滨”“妮妮”打卡地,为亚冬会营造浓厚氛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