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企业防范风险促发展

帮助企业防范风险促发展
2024年04月17日 10:00 媒体滚动

转自:河北法制报

河北法治报讯 (苏玉敏 王琳惠)自“检察护企”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邢台市襄都区人民检察院立足检察职能,能动履职,积极作为,通过“送法进企”服务、设立法律服务工作站等系列举措,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襄都区检察院与邢台市商业联合会共同举办“优化营商环境、护航企业行稳致远”主题活动。活动期间,检察干警先后参观了多家有代表性的企业,通过了解企业在运营、知识产权保护、纠纷处理等主要环节可能面临的法律风险,由干警提出建议,并向各位与会企业家讲解此次公司法修订中与民营企业密切相关的内容。各位企业家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收获颇丰,对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该院干警走进旭阳经济开发区进行实地调研、沟通,设立法律服务工作站,并制定相关实施方案,成立工作专班,集中开展相关法律服务工作。着力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急难愁盼问题,打通检察机关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最后一公里”。

襄都区检察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院将继续深化“检察护企”专项行动,不断完善法治保障措施,为襄都区企业提供更全面、精准的法律服务,以法治之光照亮企业发展之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