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智驾:比亚迪推出新中级轿车秦L,设计革新,颜值出众

环球智驾:比亚迪推出新中级轿车秦L,设计革新,颜值出众
2024年04月17日 09:14 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比亚迪汽车公司今日公布了全新中级轿车秦L的官方图片,标志着这款新车型的正式亮相。秦L的推出,意在填补秦PLUS与旗舰车型汉之间的市场空白,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根据官方资料显示,秦L在设计层面实现了显著的突破。与秦PLUS相比,秦L的前进气格栅更加宽大,赋予车辆更加凌厉的视觉冲击力。车标位置沿用了宋L系列的设计元素,不仅提升了品牌识别度,也加强了比亚迪车型间的家族化特征。

秦L的整体造型流畅优雅,线条设计既大气又不失动感。特别是在车尾部分,秦L采用了比亚迪特有的贯穿式尾灯,并创造性地融入了“中国结”的设计元素,这一独特设计不仅彰显了车辆的中国元素,也使得秦L在外观上足以与旗舰车型汉相媲美。

此次秦L的发布,无疑将进一步丰富比亚迪的产品线。市场观察家指出,秦L凭借其高颜值设计和先进的混动技术,有望成为比亚迪的又一热销车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