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开展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教活动

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开展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教活动
2024年04月17日 09:25 媒体滚动

转自:秦皇岛新闻网

活动现场。关清天 摄活动现场。关清天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祖迪 通讯员 关清天 李宝华)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415日,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在望洋广场开展了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教活动,大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区委国安办、区委保密机要局及政法、公安、金融、网信等国家安全重点领域单位参加了集中宣教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工作人员通过图文展示、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法律知识,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

此外,由区委国安办、区文联、区教体局联合举办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书画展在秦皇岛市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同步开展,共展出作品60余幅,旨在通过艺术形式展现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来源:冀云

编辑:王剑猛

责编:刘福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