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送上门 谱写拥军情

服务送上门 谱写拥军情
2024年04月17日 09:25 媒体滚动

转自: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张永生 李海龙 记者 杜菲菲)“保障部队用电安全可靠是供电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近日,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员工专程到驻哈某军营,协助部队开展电力隐患排查,为军营正常用电提供有力保障,全力做好双拥共建工作。

  据悉,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持续关注部队用电需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聚焦服务国防建设,积极为驻地军区、部队等重点部门提供优质电力服务,义务帮助驻哈部队检查用电设备和线路,开辟电力服务“绿色通道”,对军营内外高低压线路、配电设备、发电机逐一进行设备风险辨析、评估,提供技术支撑及保障。

  同时,还建立了电力企业与部队快速响应用电服务机制和定期服务方式,持续为部队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官兵们的电力安全意识,确保部队用电安全和可靠供电,各项服务得到部队官兵的肯定与好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