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城本土羽绒服项目预计10月投产

冰城本土羽绒服项目预计10月投产
2024年04月17日 09:26 媒体滚动

转自:哈尔滨日报

  均是高品质的“90鹅绒”,面料材质可与国产中高端品牌服装面料媲美。

  为了减少企业采购成本,健全本地产业链,项目落地宾县后,哈市工信部门和当地政府积极开展资源对接,加快助力本土鹅绒加工产业项目落地。

  提前备货10万件

  全域营销本土羽绒服

  2025年第九届亚冬会即将在哈尔滨举办,届时,冰雪盛会将推动冰雪经济全产业链发展,更将拉动本地冬季服饰的消费。根据羽绒服生产周期,每年4月至12月是生产羽绒服的旺季。

  “针对接下来的冰雪旅游旺季,我们将提前备出10万件羽绒服供应市场。”黄晓兰介绍,北境服装公司在建新项目,预计年可加工各类服装200万件,在本土品牌羽绒服之外,还可同时代工其他品牌羽绒服饰。“我们将引进数字化、智能化的生产线,生产效率极高,加上企业在行业内多年积累的成熟运营模式,项目投产后可以保障服装正常投产供应市场”。

  在市场销售端,北境服装公司将打通线上、线下销售渠道,通过专营店、网红带货、平台销售等方式,全渠道、全域销售本土羽绒服。“我们将紧紧抓住哈尔滨火爆‘出圈’的新机遇,积极投身羽绒服等服装的产品开发,努力推出更多畅销产品,加快带动形成本地服装产业聚集,希望能助力亚冬会以及哈市冰雪经济。”黄晓兰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