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国法院:深入走访 征求人大代表意见

安国法院:深入走访 征求人大代表意见
2024年04月17日 10:00 媒体滚动

转自:河北法制报

河北法治报讯 (杜晓晓)为进一步加强法院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自觉接受人大代表监督,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4月12日,安国市人民法院院长一行走访了部分保定市人大代表所在企业,充分听取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过程中,该院院长认真听取企业发展规划,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生产规模等情况,表示将不断致力于加强企业合规建设,结合企业自身发展需求,制定针对性措施,提升企业法律风险防控能力,促进企业合规健康发展;通过“法院+协会”等方式,整合多方力量,为企业纾困解难,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该院院长以近期发生的社会热点事件为切入点,针对企业经营过程中经常遇到的合同纠纷等法律问题,结合审判执行实务,提示企业规避法律风险,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提高法治意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