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执飞超1.6万班航班 全力保障第135届广交会

南航执飞超1.6万班航班 全力保障第135届广交会
2024年04月17日 12:59 市场资讯

转自: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郭瑛 报道:第135届广交会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举办。南航密切关注市场需求,充分发挥广州枢纽的航线网络优势,在广交会期间及时增加运力投入,全力保障各地旅客往来广州的出行需求。

国内方面,自4月14日起,南航将在广州至台州、常州、南通、义乌等广交会热点航线上安排加班118班次(往返算2班,下同),并在广州至宁波、合肥、无锡、温州、济南、青岛、南京等热门航线增投宽体机型执飞超300班次,增加座位近4万个。在广州至北京、上海、杭州、成都、海口等14条“南航快线”上,每日执行航班量超260班次,为旅客参展提供更丰富便捷的选择。

国际方面,南航在广交会期间将新增多条广州始发的国际航线。4月22日新开广州—多哈航线,每周四个往返;4月24日新开广州—沈阳—法兰克福航线,每周一个往返。新航季,南航已在广州至莫斯科、阿姆斯特丹、伊斯坦布尔、洛杉矶、旧金山、东京、大阪等航线上加密航班,4月还将继续加密广州至迪拜、芽庄、马尼拉等航线。届时,广州通达国际及地区的航班量将达到每日120班次,服务广交会期间全球客商往来广州。

南航地服部门提前制定航班保障和服务预案,组建广交会保障团队,于3月28日起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P32号值机柜台投放广交会专用标识,方便参会旅客办理值机手续。加强自助值机引导,增设补交运柜台协助自助值机旅客办理手续,提高通行效率。同时与机场安检、海关、边防等单位积极配合联动,做好始发站及中转、到达站的信息联动,为涉会相关人员提供快捷出入境服务保障。

(南航供图)(南航供图)

广交会期间,南航将组建保障小组进驻琶洲广交会展馆B区“白云机场综合服务柜台”,为海内外客商提供南航航班现场选座及登机牌打印、国内航班行李收运、航班信息咨询、地面出行个性化服务产品推介等综合服务,以亲和精细服务助力广交会旅客便捷出行。此外,南航也将作为广交会战略合作伙伴进驻展会现场,搭建“选择南航 乐享美好飞行”主题展台,为参展客商提供现场服务与专享礼遇优惠等。

南航温馨提醒,乘坐国际联程航班的旅客,请提前通过南航官方网站、中国南方航空App等渠道了解联程行李托运规则。同时,广交会期间客流较大,请广大旅客合理安排好行程,尽量提前2小时到达机场办理手续。(编辑:张彤 校对:张薇 审核:程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