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与睿蓝汽车达成战略合作 将发力汽车智能领域

科大讯飞与睿蓝汽车达成战略合作 将发力汽车智能领域
2024年04月17日 13: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阳)近日,科大讯飞与睿蓝汽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开启全面战略合作,为用户提供智能出行新体验。

图片来源:睿蓝汽车图片来源:睿蓝汽车

根据协议,双方将深度合作,推进智能座舱、智能音效、数字营销及大模型等相关产品技术的深入研究及应用落地。

据悉,睿蓝汽车旗下车型睿蓝7已正式上线飞鱼智能音频管理系统。接下来,睿蓝7、睿蓝9等车型将全面搭载星火大模型,可为用户提供强大的情景智能交互体验。在睿蓝汽车的座舱内,AI不仅可以通过用户情绪感知,进行个性化推荐和共情交互,还可开启AI绘画、故事创作,英语陪练等多功能智能服务。

通过此次战略合作,睿蓝汽车表示,将充分把握科大讯飞先进AI大模型的技术赋能,助力智能座舱、智能音效、自动驾驶、数字营销等众多领域加速实现技术跃升,并积极推动旗下智能汽车快速实现科技升级和智能进化,提升用户用车体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