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与创新 东风Honda CR

造车是一场马拉松,而不是一场百米冲刺。近年来,SUV在中国市场销量持续攀升,而东风Honda旗下的CR-V以其强大的品牌号召与产品实力,在城市SUV细分市场中屡创佳绩,也为广大用户提供了美妙的高价值体验。尽管这些年来,SUV市场的新车型层出不穷,但作为中国城市SUV的常青树,CR-V无论是产品价值、保值率、还是销量都是现象级的存在,它不断传承与创新,它始终从经典走来,向创新而去。

传承29年,CR-V口碑历经时间淬炼

从全球来看,诞生于1995年的CR-V至今已有29年发展历史,畅销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销量超1300万辆。

初代CR-V的设计风格更偏硬派,并配备了前后双叉臂独立悬架、四驱系统等,具有轿车的舒适性与越野车的通过性,所以与售价颇高的硬派越野车相比,CR-V的售价明显更贴合家用。同时,折叠式的座椅布局、怀挡设计等细节之处,让“得房率”变得最大化。因此,CR-V不仅适用于城市,也能玩转越野场景,其综合性得到了全球市场的认可。

再从国内来看,2004年,兼具舒适性、通过性的多功能车型仍是一片空白,于是东风Honda正式引进了已征战全球近10年的CR-V,并一炮而红。可以说,CR-V是中国SUV汽车市场迎来“井喷”的拓荒者,其独具匠心的设计和出色的性能表现,迅速成为城市SUV市场的开山之作,也成为在国内达成销量100万的城市SUV。目前,东风本田CR-V已累积赢得了超290万用户的选择和信赖。

如今,历经六代车型的演进,CR-V始终秉承着“品质铸就经典”的理念,不仅在产品设计上不断创新,更在智能科技和安全性能方面不断突破,为消费者带来了更高品质的出行体验。

全新一代CR-V,传承之上再树创新标杆

传承20年品牌积淀和历代CR-V的卓越产品力,全面焕新的全新一代CR-V,采用了全新高级功能感的外观设计和精致实用的内饰,更迎合当下消费者的需求。

除了外观上的进阶,全新一代CR-V还有动力的延伸和家族阵营的壮大。

作为一车三动力车型(分别为:CR-V e:PHEV、CR-V e:HEV、SPORT TURBO 锐·T动版本)CR-V燃油版搭载1.5T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N·m。第四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搭载2.0L直喷阿特金森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183N·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 最大扭矩335N·m,为用户带来真正“高能低耗”的体验。

当今的车市,人工智能的加持愈发受到用户的关注。全新一代CR-V同样与时俱进,它搭载了Honda SENSING 360安全超感系统,雷达检测范围扩大到120°,摄像头检测范围扩大到90°,通过前视感应摄像头、毫米波雷达和角雷达,实现后侧方和直交车辆360°检测无死角,为安全驾驶全面赋能,能在更多场景下保障出行安全。此外,全新一代CR-V所搭载的Honda CONNECT 3.0 智导互联系统,拥有Home Link、数字钥匙、无框HUD、AR实景导航等配置,让消费者的出行生活更便利。

坚持打造高品质,保值率和口碑备受认可

当然,CR-V畅销全球29年凭借的绝不单是填补市场空白,还有全球统一的品质标准与确保时刻强大的产品实力。东风Honda一直以来以高品质发展为己任,将“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品牌理念贯穿于产品的每一个环节,CR-V更是其品质与创新的典范。从研发、组装、再到测试,安全与稳定的DNA流淌在它的每一处细节。

例如,在国内外权威机构的碰撞测试中,CR-V多次荣获五星安全评级。此外,CR-V还是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报告榜首上的常客,曾多次斩获J.D.Power IQS新车质量调研和汽车魅力指数研究(APEAL)榜单头名。在2023年,CR-V更再次以171个PP100的成绩,获得J.D. Power2023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中型高端SUV细分市场新车质量第一。

硬实力铸就好口碑。一直以来,CR-V每一次换代都是一次自我的超越,无论是产品外观、动力系统、底盘悬挂,还是座舱的内饰材质、空间大小、产品配置,都是高品质的存在,“空间魔术师”的美誉更是口口相传。依靠过硬的品质和优异的口碑,CR-V在保值率方面一直保持强势,屡次位居J.D.Power获同级车型保值率NO.1。不仅如此,东风Honda还曾两度摘下央视总台《中国汽车风云盛典》“最佳SUV”大奖,并备受各种专业机构的认可和赞誉。

结语:

过去,CR-V历经全球市场和千万消费者的考验,传承六代而初心不改,如今,CR-V全面焕新,在创新中不断超越、重塑自我。未来,我们也有理由相信,CR-V将继续秉承东风Honda的品牌精神,在传承和创新中前行,以超越期待的实力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电动化和智能化浪潮的推动下,CR-V不仅将用初心和实力,继续促进城市SUV市场的发展,也将赋能东风Honda高质量发展,引领企业迈向一个新高度,继续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出行生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