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折叠屏iPhone 新专利获批:内嵌弹簧层

苹果折叠屏iPhone 新专利获批:内嵌弹簧层
2024年04月17日 13:29 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4月17日消息,根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信息,一项关于折叠屏iPhone的新专利正式获批。该专利聚焦于内嵌弹簧层设计,旨在提升折叠屏手机的耐用性和用户体验。

根据专利描述,苹果公司的这项新设计利用了金属弹簧阵列,为折叠屏iPhone带来保护。弹簧层的引入,不仅能够有效缓解设备在受到外部冲击时产生的压力,还能减少屏幕在反复折叠和展开过程中受到的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公司还在弹簧层中内嵌了力传感结构,如应变计等传感器。这些传感器能够实时监测弹簧层的受力情况,为设备提供更精准的保护。此外,专利中还提到了将泡沫柱和其他可压缩结构与弹簧穿插在一起的可能性,进一步提升了弹簧层的性能。

在材料选择方面,该弹簧层可以采用各种柔性金属,如弹簧钢、镍铬铝合金、铍铜合金、不锈钢、钴镍合金等。这些材料不仅具有良好的弹性和韧性,还能承受较大的压力和形变。

业内人士对此表示,随着折叠屏技术的不断发展,未来智能手机市场将迎来更加激烈的竞争和更多的创新产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折叠屏 苹果 专利 环球网 iPhone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