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服务周边2万居民!这处社区卫生服务站即将开放

可服务周边2万居民!这处社区卫生服务站即将开放
2024年04月17日 13:30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继方亭路为老服务中心和社区食堂陆续落成后,方亭路社区卫生服务站也即将面向周边居民开放。

方亭路社区卫生服务站位于方亭路592号,建筑面积约400多平方米。根据设计规划,服务站紧邻博雅苑、舒雅苑等动迁小区,服务对象为周边六个村居委的常住居民及周边商务区的白领居民,覆盖人口预计2万人左右。

服务站共设有两层,以温馨、雅致、纯净、柔和为设计灵感,以蓝色和米黄色为建筑内部主色调,清新的风格凸显精致与典雅。

一楼设三间门诊诊室,分别为

作为华漕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下属的服务站,未来将有3名临床医师、2名临床护士常驻,

据了解,服务站建成后将可为居民提供常规配药、注射输液、中医服务、康复理疗、护理等服务,并配备国家及上海市基本药物;同时计划开通医保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服务站在满足居民就诊需求的同时,二楼的健康教育室也计划在未来融入各类健康宣传类项目,丰富居民的日常生活。

据华漕镇社发办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服务站已完成装修,医疗设备和药品正在逐步入场,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启用。

建成后的方亭路社区卫生服务站将进一步健全华漕镇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同时将与相邻的社区食堂、为老服务中心形成配套,为华漕地区居民提供优质、便捷的生活服务。

(注:以上内容为规划,以实际建设情况为准。)

供稿:浅晚月

编辑:张静雯(实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