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床位“搬进家”!金山家庭照护床位服务机构名单→

养老床位“搬进家”!金山家庭照护床位服务机构名单→
2024年04月17日 13:00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市民政局介绍,养老机构现在可以把服务送到家,为市民提供家庭照护床位服务!全市开展家庭照护床位的机构名单如下,有需求的市民朋友可按名单上的信息进行咨询。

家庭照护床位是指依托符合条件的养老服务机构,以家庭照护为基础,以居家环境适老化改造、智能化管理为支撑,将专业照护服务延伸至老年人家中,使老年人在家享受“类机构”专业照护服务的一种养老服务模式。家庭照护床位可提供机构式长期照护、阶段性专项照护、机构设施共享服务和家庭照护增能服务等四类服务。

上海市家庭照护床位

服务机构名单

(截至2024年3月)

金山区

上海金福居敬老院从事养老服务已有二十余年,是一家民建民营的养老机构。自成立以来,金福居一贯的理念就是为长者提供安静且有尊严的照护。2017年,金福居开始建设并运营院内第一个认知症照护专区,截止目前共建成4个认知症照护专区,共计64个认知症照护床位。此外,金福居认知症照护专区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理念,普惠收费,为认知症长者提供有尊严的长期照护。院内设有个性单人间、标准二人间、专门护理房等房型,居室内配备热水器、浴霸、暖风机、空调等设施,除了每张床位配有呼叫装置,还备有移动呼叫器供长者使用,并在全院公共区域安装了监控系统,全面保障长者的安全。

浦东新区

黄浦区

静安区

徐汇区

长宁区

普陀区

虹口区

杨浦区

宝山区

闵行区

嘉定区

松江区

青浦区

奉贤区

崇明区

点击查看《关于积极推动本市家庭照护床位规范发展的实施意见》全文

记者 | 王佩永

编辑 | 翁羽

责编 | 翁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养老服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