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晖主持召开市招商引资工作联席会议

丁晖主持召开市招商引资工作联席会议
2024年04月17日 13:04 海口发布

转自:海口发布

丁晖主持召开市招商引资工作联席会议

迅速构建大招商大发展格局 加快实现招大引强大突破

 4月17日,海口市招商引资工作联席会议召开,总结我市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及项目落地情况,调度解决存在问题,对做好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会议并讲话。

 丁晖指出,一季度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我市超额完成投资类签约项目、实际使用外资目标任务,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实现了开门红。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丁晖要求,一要迅速构建大招商新格局。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按照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争取实现招大引强大突破”要求,大招商、招大商,坚决打好外贸外资稳增促优攻坚战,争做全省招大引强的排头兵、先行者。二要找准招大引强突破口。大力推行“链长+专班”模式,全力招引更多具有引领性、拉动性的产业项目,持续夯实自贸港重点园区经济发展重要载体作用,加速构建海口现代化产业体系。三要打好只争朝夕组合拳。把招商引资作为“一把手”工程,做实“一把手”招商、推动产业链招商、抓住展会招商、探索基金招商,持续在“抢、诚、韧、准、助”上下足功夫,践行走遍千山万水、说尽千言万语、想尽千方百计、吃尽千辛万苦的“四千精神”,争取以招商工作的新突破,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四要构建成果转化新机制。始终坚持“发展围绕企业转、工作围绕项目转”,把签约落地率、项目开工率、投资完成率、项目投产率作为衡量招商工作的标尺,持续发挥市招商引资工作联席会议作用,严格落实招商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紧盯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进度,专人服务、实时跟进,确保招商引资落地落实,不断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市委常委、副市长陆敏参加会议。

文字:张甜

编辑:洪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