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联股份:今年计划围绕商圈加快地标性及核心商业的建设,促进存量项目转型升级

百联股份:今年计划围绕商圈加快地标性及核心商业的建设,促进存量项目转型升级
2024年04月17日 13:18 澎湃新闻

4月17日,百联股份(600827.SH)以网络互动形式召开2023年度业绩说明会。对于公司2024年的开店目标,董事、总经理曹海伦表示,今年公司将围绕南京路、淮海路、徐家汇商圈等,加快地标性及核心商业的建设,促进存量项目转型升级。如八佰伴外立面部分更新,提升商品能级;青浦奥莱目标打造亚洲标杆店;百联西郊优化重塑运营、管理体系,立足社区打造“15分钟便民生活圈”;百联南方分步实施改造,丰富餐饮品类结构。

此外,推进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打造邻空间生活圈体系,新增覆盖滨江、临港、临沂、南方四家购物中心门店。提升服务消费,创造多元化的消费场景、打造多业态融合社区生活圈,以及文化艺术科技时尚与商业互融提升体验。(澎湃新闻记者 邵冰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商圈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