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响春季落叶“保卫战”,南桥镇全力“出击”→

打响春季落叶“保卫战”,南桥镇全力“出击”→
2024年04月17日 13:30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随着一阵“春风扫落叶”

香樟树叶开始纷纷飘落

南桥镇群欣公司多措并举、持续奋战

打好春季落叶“保卫战”

为市民群众营造舒适的出行环境

群欣公司采取“人工+机械”清扫的作业方式,保证路面落叶能够高效及时清理,缩短落叶滞留路面时间,集中开展“地毯式”清理落叶。

综合保洁部加大清扫频次和力度,加强巡回保洁。针对落叶较为集中的区域,如解放路、远东路、望园南路等路段,采用机械化清扫和人工清扫相结合的方式,提升清扫效率,减轻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确保道路清扫无死角,落叶清理无堆积。同时,还加强了对道路两侧绿化带的清扫和保洁工作,维护市容环境的整洁美丽。

此外,还根据天气和落叶的清况,灵活调整作业时间和作业方式。晴天,环卫工人们利用机械化设备快速清扫落叶;当遇到阴雨天气,他们则穿着雨衣、雨鞋,坚持在雨中人工清扫,全力营造干净整洁的出行环境。

落叶堆积会给广大市民出行带来不便,也会影响城市的美观。南桥镇将继续加强对道路的保洁力度,及时调度,清扫落叶,确保城市环境卫生整洁有序。

温馨提示:大家开车出行如遇到清扫落叶的环卫工人时,请减速慢行,您的小小举动,就是对环卫工人最大的尊重和关爱!

报送:周燕萍(南桥镇)

编辑:凌姗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保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