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德法院:法官进校园 普法“零”距离

广德法院:法官进校园 普法“零”距离
2024年04月17日 14:40 媒体滚动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助力建设平安校园,近日,广德市人民法院刑庭庭长朱泽芳走进桃州中学,为该校700余名师生送上了一堂精彩的法治讲座,用司法之力为“青春之路”保驾护航。课堂上,朱泽芳以“知法于心 守法于行”为主题,围绕青少年的法律责任、刑事法律责任、对违法行为的自我防范等三方面内容,向学生们讲解了生活中常用的法律知识。同时,她还围绕“反校园欺凌”的话题,紧密结合现实案例进行分析阐述,引导中学生们掌握法律常识,在日常生活中增强法治意识和防范意识。同学们全神贯注地听课,在互动环节,踊跃举手回答问题,课堂气氛轻松活跃,达到了良好的普法教育效果。最后,朱泽芳还为同学们作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增强大家的国家安全意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法官 法律责任 法院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