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抓共管 推进安置点项目建设

齐抓共管 推进安置点项目建设
2024年04月17日 14:40 媒体滚动

星报讯 为确保乡安置点房屋和基础设施顺利推进,肥东县响导乡坚持规划先行、党建引领、优化管理、保障资金,扎实推进全乡安置点建设。

细化清单,乡大建办统计响导乡各个批次增减挂钩项目的安置房和安置点配套的基础设施项目清单,包括项目进展、项目推进存在的难点和堵点。落实管理责任,确保各个安置点项目高效推进。

响导乡大建办多方面落实安置点安全施工全面防范。宣传教育到位,通过发放安全提示宣传单、签订安全生产承诺书,将施工安全传达到每一个施工人员。乡大建办联合纪委成立检查组,检查监督处罚到位。积极争取县级资金支持和乡级自筹资金双保障,积极针对项目进展进度不平衡、前期工作时间过长、施工组织不足等问题,大建办积极配合领导协调进度,坚持每周调度、每月通报,推动项目尽快建设、尽早投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基础设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