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中国发布全新电动品牌“烨”3款新车型全球首发

Honda中国发布全新电动品牌“烨”3款新车型全球首发
2024年04月17日 15:15 中国消费网

转自:中国消费者报

中国消费者报北京讯(记者吴博峰)4月16日,由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Honda)主办的Honda中国全新电动品牌发布会在京举行。据悉,“烨”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率先使用专属于新一代纯电动车的全新“H”标识,计划到2027年推出6款“烨”品牌新车型。

资料图片Honda中国发布全新电动品牌“烨”。

本次发布会上,Honda正式发布专为中国市场推出的全新电动品牌“烨”。“烨”品牌3款全新车型烨S7、烨P7和烨GT CONCEPT3款车型全球首发。其中,烨S7和烨P7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基于对中国市场的洞察,Honda以中国消费者需求为核心,为中国市场推出全新电动品牌“烨”,这是Honda进一步加速电动化的象征之作。“烨”品牌由Honda中国年轻的研发团队自主设计,并且集结了领先的中国技术和资源,期待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开的新能源产品。

为了凸显差异化竞争优势,“烨”品牌采用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智能高效纯电“W”架构。据悉,“W”架构提供单电机后轮驱动和双电机四轮驱动两种驱动形式。其中,单电机后轮驱动依靠高功率后驱电机,实现前后50:50的重量分配;双电机四轮驱动依靠前后两组高功率驱动电机,搭配电子悬架,并根据不同路况和驾驶需求,精准分配前后轮动力。

在“W”架构赋能下,烨S7和烨P7提供高度拓展性的FoD服务,包含R超享模式和V专属模式两种模式。其中,R超享模式大幅提升车辆加速、操控和制动性能,提供更令人兴奋的驾驶体验;V专属模式提供高自由度的功能选项,可根据个人喜好进行多种不同驾驶模式的选择或专属功能设置。

安全性,始终是消费者购车最为关注的最重要因素。烨S7和烨P7采用高刚性、强韧性纯电动车专用骨架,大量采用高强度钢,其中热成型钢占比超24%,扭转刚性达4万牛米/度。电池采用1.2万吨一体式大压铸全铝外壳,配合优秀的电池预碰撞结构设计,集冷却、电池保护、提高车体刚性、整合电源界面功能于一体;同时采用特别设计的分体隔离式电池冷却系统,实现电池舱与冷却舱完全隔离,避免碰撞时液体泄露导致电池短路,从内至外多重保护电池安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