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举办退役大学生专场招聘会

上海举办退役大学生专场招聘会
2024年04月17日 15:43 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王烨捷)日前,在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支持下,“戎”耀申城“职”等你来——2024年上海市退役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在上海师范大学举行。这是上海首场定向服务本市退役大学生群体就业的招聘会。

图为招聘会现场。本文图片均由上海师范大学提供图为招聘会现场。本文图片均由上海师范大学提供

2022年上海市共有20余所高校承接了退役军人专升本培养任务,解决和满足了退役军人学历提升的需求。同年,在教育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和上海市政府的指导和支持下,上海退役军人学院在上海师范大学揭牌成立。学院根据社会用人需求,探索退役大学生教育培养规律,设置了小学教育、体育教育、思想政治教育等专业,今年学院迎来了首批毕业生。

图为招聘会现场。图为招聘会现场。

今年,经历各高校专业培养的退役大学生们即将走入社会,进入职场,接受市场“检阅”。

上海师范大学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退役大学生曾经携笔从戎、保家卫国,组织纪律性强、目标明确,又成熟、稳重,是用人市场的“香饽饽”。

图为招聘会现场。图为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专门设置了军创企业专区。曾经共同的身份、同样的经历,让军人企业家们更懂退役大学生的特点。同时,不少国企、教育单位等众多符合学生需求的优质单位前来招聘。当天的现场,参与招聘的企业130多家,提供岗位超过2000个。

责任编辑:梁国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