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参加消博会 他们有话说

首次参加消博会 他们有话说
2024年04月17日 15:43 中国青年报

李俊伟、张鹏向观众(左一)介绍产品。邓岚心/摄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校媒 邓岚心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任明超)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者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上又有不少新面孔,他们中有国内外的展商代表,有第一次来到消博会的观众,也有第一次参与到消博会志愿工作的志愿者,他们共同为消博会注入了新活力。

第一次来到消博会的海口经济学院志愿者王洪祺说道:“消博会作为一个国际级消费品展览会,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大中小型品牌前来参展。第一次担任志愿者,我感到紧张与兴奋,在担心自己服务出现纰漏的同时,也对自己能参加这样的盛会感到由衷的开心。”在谈及在这几日的工作时,王洪祺说:“这几天,我接待了许多优秀的展商和观众,也很荣幸能接触这么多优秀的前辈,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

谈及因何来到消博会时,第一次来到消博会的四川省阆中市政府干部范昶说道:“前些年因为新冠疫情没有赶上参与消博会,今年正好有我们四川省阆中市企业前来参展,我们作为政府工作者前来了解一下参展情况和消博会的举办情况。”对于本届消博会的感受,范昶说道:“对本届消博会,我最大的感受可以归结为两个字——信心。不仅是对我国未来消费经济发展的信心,更是对未来国际合作与交流的信心。”

爱尔兰奶制品公司Kerry Dairy Ireland第一次来到消博会,其公司品牌经理李俊伟表示:“通过消博会,更多的消费者、分销商、贸易公司可以了解到我们产品的优势,有利于加速公司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同时,通过开放性的展览,我们可以结识来自中国各地的销售伙伴。”

责任编辑:宁迪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消博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