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不动产登记业务开通网上预约

昆明不动产登记业务开通网上预约
2024年04月17日 13: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转自:昆明信息港

昆明信息港讯(昆明日报 记者刘婷婷)4月15日,昆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发布关于开通不动产登记业务网上预约服务的通告,即日起,将在主城区范围内对热点业务开通网上预约服务。

市民只要在关注“昆明不动产”微信公众号后,点击“服务大厅”即可跳转至“昆明市不动产登记互联网+不动产服务平台”,选取“网上预约”服务,并根据预约流程进行操作即可。

办事群众可预约次日起10个工作日的预约号,预约时段为周一至周五9时至12时、13时16时(法定节假日及延时服务暂不在预约范围内)。预约成功后,在预约时间段,提前30分钟,携带身份证件及所办业务相关资料要件,前往相应办证点换取叫号凭证,在指定区域等待办理。

昆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提醒,勿要随意预约、取消或失约。不能在预约时间内办理业务的,应在预约号段开始前取消预约;未按预约时间段到现场确认签到的,预约号码无效;预约人逾期未到现场办理业务且未取消预约的,视为失约,预约号无效。申请人既可以通过网上预约办理各项登记业务,也可备齐材料到中心各办证点现场取号办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