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工作效能 提升服务水平

强化工作效能 提升服务水平
2024年04月17日 14:40 媒体滚动

星报讯 近年来,肥东县张集乡财政所始终不断提高便民服务水平,积极探索便民服务新方法、新方式,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强化工作效能,真正做到“亮窗口、立形象”。

紧紧围绕环境舒适度、服务完备度、服务成熟度、服务满意度等四个维度,全面优化财政所大厅服务环境,从细微处着手,优化服务环境,让前来办事群众感到舒心,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办事。

将为民办实事作为发力点,用最贴心的服务回应群众期待,工作人员一对一指导直至群众熟悉、了解相关政策,能当场办理的绝不推诿拖延,不能当场办结的告知群众办理期限,让群众“少跑路,办成事”。

做到“马上就办、办就办好”,急事急办,对受理的业务在承诺时间内办结,对需要审批的业务,严格在规定时限内办结,对手续不齐全的,一次性告知群众需要补充的材料,坚决杜绝“门好进、脸好看、事难办”和形式主义现象的发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