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健康意识 倡导健康生活

提高健康意识 倡导健康生活
2024年04月17日 14:40 媒体滚动

星报讯 今年4月是第36个爱国卫生月。为创造整洁、和谐、文明的社区环境,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健康意识,4月13日,合肥市淝河镇贾大郢社区公共委员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妇联、关工委联合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在安百苑C区广场共同开展了以“健康城镇,健康体重”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

贾大郢社区卫健办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为辖区居民科普健康饮食、科学控制体重等相关知识,让居民认识到科学饮食、适量运动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通过调整生活方式来保持健康的体重。重点介绍了各种传染病的防治,科普春季病媒生物预防控制,进行爱国卫生科普宣传,倡导大家养成健康饮食习惯,当好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同时,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在现场为辖区居民开展大型义诊及中医理疗,耐心为群众中医把脉、艾灸、测量身高体重,测血糖、量血压、口腔、眼科等健康检测服务,并根据个人的情况提出个性化的合理营养膳食建议。此次活动让辖区居民在享受免费健康义诊的同时,对健康体重等科普知识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

下一步,贾大郢社区将继续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对辖区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切实引领辖区居民做卫生健康的倡导者、文明新风的引领者、绿色生活的践行者、美好环境的捍卫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饮食 体重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