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双鸭山市:“政商沙龙”解难题,高质量推动校园食堂食品安全管理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政商沙龙”解难题,高质量推动校园食堂食品安全管理
2024年04月17日 14: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校园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深入黑龙江能源职业学院,帮助解决学校在食堂引入“六T管理法”上遇到的问题。

黑龙江能源职业学院决定对食堂管理进行深入的研究和改革,拟推行现代餐饮管理模式(六T管理法),希望通过天天处理、天天整合、天天清扫、天天规范、天天检查、天天改进的方法,改进食堂管理水平、为师生提供美味食品和优质服务。学校在建立“六T管理法”的过程中,发现就如何实现天天处理、天天整合存在很多问题,为此邀请市场监管部门对其进行指导。监管人员深入后厨现场指导如何进行定位存放、每日处理什么整合什么,如何完善管理档案,如何让食堂管理员和第一线员工都行动起来,制订办法、坚持执行。

通过现场指导,学校对引入“六T管理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建立先进管理水平食堂的信心,展现了市场监管部门工作人员良好精神风貌。今后,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组织力量帮扶餐饮单位,进一步激发餐饮单位活力,为其健康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推动餐饮单位高质量发展。(郑荣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黑龙江省 沙龙 双鸭山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