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全网的女交警还没男朋友?“娘家人”:安排!

火爆全网的女交警还没男朋友?“娘家人”:安排!
2024年04月17日 14:43 媒体滚动

转自:中工网

中工网讯 最近,因为短视频中又美又飒的形象,杭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TPTU女交警李语蔚火爆全网。她在媒体采访中透露,自己目前还没有男朋友。没想到过了没多久,工会的邀约就送到了她手中。

“春风来信,浪漫如约”,近日,在杭州市经信工会、市发改农林工会、市政法工会及市职工服务中心的联合主办下,一场单身青年职工联谊活动吸引了80位单身青年前来,他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交新友,享受春日浪漫。“职工有所需,工会有所应”,受邀参加活动的李语蔚真真实实地感受到了来自“娘家”的贴心与用心。

活动当天,嘉宾们齐聚一堂,共同开启了一场浪漫之旅。创意签到环节让嘉宾们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种子门票,并快速找到与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随后的“破冰”游戏环节,“emoji猜春天”“爱的回答”等活动让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嘉宾们在游戏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交流环节更是精彩纷呈,经典的“八分钟约会”让男女嘉宾有了深入交流的机会,在有限的时间内充分展示自我,大家热聊着彼此的兴趣爱好、工作、生活,现场嘉宾都被粉红色泡泡围绕着。春日茶歇环节则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放松交流的场所,男女嘉宾们在分享美食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的了解。

下午的春日游园会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嘉宾们自由组队,共同挑战“爱情叠叠高”“爱情翻牌”“摇个朋友”等趣味游戏,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氛围不断升温。在游戏中,嘉宾们不仅获得了积分,更收获了友谊与快乐。随后的春日拍卖环节更是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顶点。嘉宾们用游戏环节中获得的积分竞拍心仪的奖品,现场竞价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

据悉,为更好地服务单身青年职工,去年以来杭州市总工会以职工服务中心为主阵地,联手全市各级工会建立了“友缘会”交友矩阵。今后,主办方将继续整合资源,常态化开展各类特色主题活动,为有需求的单身青年职工提供更加丰富精准的“脱单”服务。

浙江工人日报记者吴晓静 通讯员张晓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