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平凉供电公司:电“靓”桃花节 助力乡村游

国网平凉供电公司:电“靓”桃花节 助力乡村游
2024年04月17日 15:21 中国甘肃网

  4月15日,2024年平凉市崆峒区乡村文化旅游活动暨第二届高堡桃花节启幕,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国网平凉供电公司“早部署、早检查、早落实”,全方位开展保电工作。

  活动前,该公司成立保电小组,提前制定了详细稳妥的保电预案,对活动涉及的线路进行特巡,同时对活动会场、表演舞台、音箱以及美食区等涉及临时用电线路的接线和相关用电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对检查出的隐患及时整改消除。

  “每年4月初至4月下旬桃花盛开时,桃花园游客人数剧增,尤其是今年,我们更加上心,每隔半小时我们测温巡视一次。”该公司四十里铺供电所台区经理武国兴说道。在开幕式及活动期间,该公司动态巡视主会场供电线路及摊贩用电设施,并根据现场发现的问题不断强化和完善预案,确保现场发生用电问题能第一时间得到解决。

  国网崆峒区供电公司将持续以优质的电力服务为地方特色保驾护航,助力乡村特色旅游文化和经济发展,完善提升服务功能,打响“问道崆峒 养生平凉”品牌效应,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贡献国网力量。(王银燕 刘红伟 任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