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岳硅材(300821.SZ):公司目前暂无液冷相关产品

东岳硅材(300821.SZ):公司目前暂无液冷相关产品
2024年04月17日 13:40 界面新闻

东岳硅材(300821.SZ)2024年4月16日发布消息称,2024年4月15日东岳硅材接受机构调研,董事长:王维东;董事、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张秀磊;独立董事:曹先军参与接待,并回答了调研机构提出的问题。

调研主要内容:

1.未来硅行业过剩的局面什么时候可以扭转。

答: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有机硅行业的盈亏和市场供需状况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包括宏观经济环境、行业政策、生产成本、技术创新、市场需求以及国际贸易情况等。扭转产能过剩和行业亏损的局面需要时间和多方面的努力。短期内,公司将通过提高生产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和开发新的应用领域来增强竞争力。长期来看,行业整合重组、加强研发投入、推动产品升级换代以及拓展国际市场可能有助于调整产能结构,从而逐步解决过剩问题。公司将持续关注行业动态、政策导向以及市场需求变化。

2.液冷中的冷却液主要材料是硅油,贵公司是否有意向往这方面拓展,寻求新的增长点?

答: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目前暂无液冷相关产品。

3.您好,目前股价暴跌,经营亏损,管理层有没有信心 2024 年盈利,回报投资者。在目前证监会倡导及各公司回购的环境下公司管理者象征性的回购了几万股,是不是对公司不认可?谢谢

答: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我们理解您对目前股价和经营状况的担忧。管理层正在积极采取措施应对挑战,包括成本控制、新产品开发等策略,以期改善公司财务状况。然而,由于产品价格的不确定性,我们无法确切承诺 2024 年一定能够实现盈利并给予投资者具体的回报。

我们将持续努力,透明沟通进展,改善公司财务状况,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拟增持公司股份,是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和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目前增持正在进行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东岳硅材 液冷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