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企合作助力“百千万工程”,助力罗汉果成为“共富果”

村企合作助力“百千万工程”,助力罗汉果成为“共富果”
2024年04月17日 14:34 人民论坛

4月11日,惠州市博罗县长宁镇祥岗村与天贺缘文旅产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罗汉果产业的多元化发展,让罗汉果成为“共富果”。全国老干部中医药康养重点课题南药罗汉果种植基地同时挂牌。

罗浮山被誉为“南药宝库”,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和丰富的中草药资源,是罗汉果发源地之一。目前,罗汉果在市场上的需求稳定增长。罗汉果种植项目不仅能带动村里农业经济的发展,提升土地利用率,还能为村民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据了解,祥岗村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未充分开发的土地资源,天贺缘文旅产业集团作为一家专注于文化旅游和农业发展的企业,此次合作将主要聚焦于空置土地资源的高效利用和罗汉果产业的升级。双方表示,此次合作是一次创新的尝试,旨在探索可持续的村企合作新模式,确保项目的长期成功和双方的共赢发展。双方将致力于建立一个村企合作典范,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开辟新思路,以产业发展助力“百千万工程”实施。(博罗县长宁镇祥岗村委会 梁玉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土地资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