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传进企业,护航经济发展

法治宣传进企业,护航经济发展
2024年04月17日 15:21 紫牛新闻

扬子晚报网4月17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雨公宣 罗勐) 为进一步深化警企协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共同防范打击违法犯罪,近日,南京雨花台区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深入到舜天集团开展企业法治宣传走访活动。

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组织座谈等方式,围绕合同诈骗、职务侵占、挪用资金、虚开发票等几类常见的涉企经济犯罪,结合辖区内的真实案例,向企业管理人员和员工进行详细讲解,揭露经济犯罪的惯用手法和伎俩,传授防范经济犯罪的知识和技巧,教育引导企业管理人员及员工要知法守法、依法依规从事生产经营活动。

座谈会上,民警和企业管理人员及员工进行了互动交流,就关于经济犯罪方面的咨询、举报、投诉等进行沟通,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的法治宣传活动意义重大,不仅丰富了企业员工的金融法律知识,也进一步提升了防范经济犯罪的意识。

校对 王菲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