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空间对话的创意大师!

与空间对话的创意大师!
2024年04月17日 15:34 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伦敦设计奖London Design Awards是一项国际竞赛,旨在表彰世界各地的杰出设计和杰出的创意项目。该奖项旨在表彰那些在创意影响的可视化方面真正出类拔萃的设计,促进涉及室内、建筑、产品、包装、概念、用户界面、用户体验、通信和服务等领域的优秀设计师的作品,为那些将超越行业的设计师带来永恒的名声。

2023年度伦敦设计奖London Design Awards,总共收到了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多件参赛作品。上海NEOCO设计黄锦兵先生的项目作品:杭州西投横创商务中心展厅在众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伦敦设计奖London Design Awards室内/展示类别金奖,这是对黄锦兵先生及团队设计理念和设计水平的充分认可。

设计领域的探索者

黄锦兵先生,上海康业装饰集团设计研究院设计总监,上海NEOCO设计执行总裁。他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建筑学,自1997年起,他在室内设计领域探索不懈,积累了超过20年的丰富经验。曾服务于多家知名公司,包括中建装饰集团东方装饰公司、上海中建设计院有限公司、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他的专业背景和丰富经验使他成为了室内设计领域的探索者和创意大师。在他和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康业设计快速跻身中国室内设计企业前十之列。

设计哲学:连接人与空间的纽带

黄锦兵先生的设计理念源于对建筑与室内的完美结合的追求。他认为,室内设计是为了呈现建筑、自然环境与人之间的和谐关系。他的作品注重融合文化元素,将商业与艺术巧妙地结合,创造出富有个性和魅力的空间。他的设计不仅注重实用性和功能性,更追求美学和艺术的结合,让人在空间中感受到自由与舒适。

黄锦兵先生表示,设计是一个不断探索与创新的过程。他怀抱着对设计的热爱和追求,不断挑战自我,不断突破创作瓶颈。他希望通过自己的设计,与人们建立起对话,让人们在空间中感受到美的享受与自由。他表示,未来将继续致力于探索设计的无限可能,为人们创造更美好、更舒适的生活空间。

荣誉与成就:丰富多元,不断创新突破

黄锦兵先生主持了众多室内设计项目,涵盖了酒店、会所、办公楼、商业中心、大型文化体育中心等多个领域。他的作品在设计上注重细节,创造了丰富多彩、兼具实用性和美感的空间。他凭借着对设计的热情和不懈的努力,不断创新突破,成为了设计领域的翘楚。他的作品赢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和赞誉,展现了中国设计师的创意和实力。

他的设计作品曾多次获得国内外设计奖项的认可。2014年凭借武汉驿山国际高尔夫会所项目,摘得全球建筑界“奥斯卡”金块奖“国际商业&特殊用途项目”优秀奖,同时获得美国Golf Inc.杂志年度最佳会所的盛誉。2022年,凭借西安奥体中心项目斩获华鼎杯国际环艺创新设计作品大赛金奖、2021-22年度中国室内设计资深专家设计师等荣誉。此次,2023伦敦设计金奖,无疑是黄锦兵先生的专业能力再次获得国际认可的有力证明。

新探索新征程

黄锦兵先生表示,人工智能大举发展的当下,是世界室内设计行业产生巨大变革的新节点,挑战与机遇并存。谈到设计在人工智能背景下的升级与融合,他兴奋地像个孩子,眼神中满满都是喜悦与憧憬。近来,他与业内知名学者开启了全新的课题探索,涉及AI艺术设计大模型的建立、AI艺术创作方法与应用实践的革新、设计数智化发展的方向与路径等等。相信他将继续不断前行,探索设计之路,为设计行业的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这是黄锦兵先生,一个与空间对话的创意大师,他的设计作品不仅赢得了众多设计奖项的认可,更将美的享受带给了人们,成为了设计领域的璀璨明星。在他的引领下,设计之路将充满更多的惊喜与可能,期待着他未来的精彩表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伦敦 上海市 设计奖 design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